網站地圖
CNC車床加工
車床加工
CNC自動車床加工
特殊螺絲
台北縣CNC車床加工

電腦車床加工

精密零件加工
CNC走心車床加工
CNC
CNC車床
CNC加工
CNC電腦車床加工
CNC電腦自動車床加工
CNC車銑複合式車床加工
相關資訊
相關資訊一
相關資訊二
相關資訊三
相關資訊四
 
相關資訊一

車床加工介紹:
車床是工具機械中最主要的一種,廣泛地為工業界大、中、小型工廠所採用。主要的是車床不但具有多種切削功能,且能適用於各種不同材料的加工,如鋼鐵、木料、塑膠、非鐵金屬及石料等。
車床是一種將加工物固定在一旋轉主軸上加工的工具機,通常用在圓柱型態的工件加工。一般車床配備各種專用刀具,可完成內外圓加工、鑽孔、車螺紋、切斷車槽、端面加工、車外圓、鑽中心孔、車孔,鉸孔、車圓錐、車成形面、滾花、盤繞彈簧等加工程序。

車床加工方式
車床加工方式是利用高速轉動加工物,削切加工品,可以加工屬於同心圓或螺旋的加工物體,加工方向Y軸X軸。車床加工一般圓柱件為主,就是將金屬助用夾頭夾住後旋轉,以刀具進刀的深淺控制做出形狀! 車床加工都是車圓柱體的工件,夾頭夾工件轉動刀只做XZ軸切削,車床的設計,為適應不同的工作要求,分有多種形式,其中最普遍使用的是高速精密車床,其他形式有落地車床、立式車床、六角車床、及近年來發展的數值控制車床等。車床在加工時,係將工作物裝置在車頭的中心來頭內,或裝置於車頭頂心與尾架頂心之間,再由車頭中的心軸將迴轉運動傳達給工作物,並由車刀和工作物的相對運動,來達到切削加工的要求。

車床組成部分:
•車床是工具機械中最主要的一種,廣泛地為工業界大、中、小型工廠所採用。主要的是車床不但具有多種切削功能,且能適用於各種不同材料的加工,如鋼鐵、木料、塑膠、非鐵金屬及石料等。
車床是一種將加工物固定在一旋轉主軸上加工的工具機,通常用在圓柱型態的工件加工。一般車床配備各種專用刀具,可完成內外圓加工、鑽孔、車螺紋、切斷車槽、端面加工、車外圓、鑽中心孔、車孔,鉸孔、車圓錐、車成形面、滾花、盤繞彈簧等加工程序。
•主軸箱:主軸箱支撐主軸並帶動工件作旋轉運動。
•交換齒輪箱:又稱掛輪箱通過這一裝置將主軸箱的運動傳遞給進給箱。主要用於車螺紋的時候通過選擇安裝不同的掛輪(一組特定尺寸的齒輪,通常作為機床附件提供給用戶)調節加工的螺距範圍。
•進給箱:又稱變速箱,是進給傳動系統的變速機構。
•溜板箱:接受光杠或絲杠傳遞過來的運動,操縱箱外手柄及按鈕,通過快移機構驅動刀架部分以實現車刀的縱向或橫向運動。
•刀架部分:刀架部分是由床鞍、中滑板、小滑板、刀架等組成。
•尾座
•床腳
•冷卻裝置

以下參考內容取自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51309089
特殊螺絲的規格

美制的螺絲規格,一般是採用標稱直徑做編號,如:0#~12#,相當於公制的1mm~6mm。

長度是由1/8英吋~2英吋,相當於公制的2mm~50mm。

標稱直徑:6#的螺絲相當於公制的3.5mm,有粗牙與細牙兩種,32牙是屬於粗牙,40牙是屬於細牙。

標稱直徑:10#的螺絲相當於公制的4.8mm,也有粗牙與細牙兩種,32牙是屬於細牙,24牙是屬於粗牙。

CNC•電腦車床加工--泰豪興精密工業有限公司